半调共盟军

GOGO!!SuperRay!

【生日贺文】1208-夜

这是报复!


满桌子只剩下杯盘狼藉,众人终于也哄一下散去,刚刚还挤得满满当当的包房一下就空旷起来。

林峰走去外面刷卡结账,吴卓羲趴在包房榻榻米上翻东找西。

“喂,找紧乜?”抱着胸背门靠着,林峰抬腿踢了踢吴卓羲厥得老高的屁股。

“刚那个谁谁谁咯,打电话说不见着墨镜,要我帮他找找又没有落在包房里。”吴卓羲头也没抬,换了个方向继续找。

“这么小个包房一眼就看穿啦,墨镜那么大个东西,点解要这么趴着找?”林峰奇怪的在吴卓羲的身边蹲下,抱着膝头奇怪的问。

“你看我找到点乜。”吴卓羲往旁边一让盘腿做到林峰旁边,露出个已经有点被压扁的盒子来。

“哧。”林峰一探脑袋,噗笑出声,认谁一看那盒子也知道是个生日蛋糕啦……

“喂,好歹给点反应嘛……你以为在这么小的包房里面藏住个生日蛋糕好简单乜!”结果也不知道是谁一脚踹在盒子上……盒子塌了半面|||||||

“知,多谢你了,有心的Ron大少。”林峰凑过去,浅浅的在吴卓羲颊边落下个吻来。吴卓羲这才做出一副“算你了”的表情。他

小心翼翼的解开蛋糕盒子的丝带,一向咋咋呼呼的脸上居然带着些平时少见的郑重来。

盒子揭开,一圈草莓圈点粉色蛋糕呈现在两人眼前。只是……草莓翻了三颗,蛋糕踏了一角,活像被人一拳头砸跨了一般。

只是……在这草莓蛋糕的中间,用巧克力做得立体王冠中间还端端的摆着颗最饱满鲜艳的大草莓却丝毫无损。

林峰望着那王冠中的草莓,居然有些失神。

“你不许嘲笑我没新意!”

“你这是什么意思?”

两人抬头,同时说出一句话来。

“就是……就是这个意思啧……不要就拿去丢掉!”吴卓羲搔了搔脑门,神色古怪。

“真的不要就丢掉?”林峰的表情也不比吴卓羲平常,抬抬眉毛,一脸的高深莫测。

“你真要丢?”吴卓羲傻了一样目瞪口呆看着林峰从中间那颗草莓上摘下一枚用两个R围成一个皇冠样子的钻戒来。

林峰把钻戒握在掌心,钻戒上的钻石在灯光的照射下闪耀出七彩的炫目光芒。他一握拳……光芒在他掌心慢慢湮灭,但是掌心那一抹冰凉却似乎从皮肤上透骨而入。然后被他掌心的温度渐渐同化,直到那钻戒也变得温热起来。

“嗯……那就扔了吧。”林峰闭了闭眼,再睁开时,走到窗边拉开窗子,一扬手一丝银亮的光芒从他手中划空而出。

“林峰!”吴卓羲大惊失色追到窗边,却只看到林峰已经双手抱胸,一脸薄恼的样子看着他:“你觉得我会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收下这么暧昧不明的东西?”

吴卓羲上前一步,拉起林峰那只抓着戒指的手,手指展开……果然空空如也。顿时心下一片冰凉。



------------------------------

哼,叫你们扔戒指!

叫你们虐!

来而不往非礼也,扔戒指么,谁不会!

留言

不要想要找到我痛打了XDDD
我已经躲起来了哟~~~~~~

  • 2009/12/08(火) 22:23:51 |
  • URL |
  • F1 #-
  • [ 编辑 ]

。。。。。
。。。。。。。
。。。。。。。。。
咬不死你们仨!(还是四?)
今天什么日子!!啊!!!!!
赶紧的!!戒指弄回来!该圈谁圈谁!该收下就收下!

我知道了!换了手拿了是吧!!丢的那就是个叉子对吧!!

赶紧把午夜场给我上一上!!!

PS 你觉得我会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手下这么暧昧不明的东西?

手下是谁=。=污点了喂

  • 2009/12/08(火) 22:38:59 |
  • URL |
  • 十二 #-
  • [ 编辑 ]

我就是那校对的命…………
连这个都得给你校一遍!

顺便日间也校了一遍= =
MD我分明不是语文老师!

  • 2009/12/08(火) 22:43:57 |
  • URL |
  • F3 #BRhx2hKI
  • [ 编辑 ]

大好时光不带这么虐的啊。。。

  • 2009/12/08(火) 22:46:37 |
  • URL |
  • 小z #-
  • [ 编辑 ]

唉唷。。钻戒耶。。。。好心疼。。。

  • 2009/12/08(火) 23:07:48 |
  • URL |
  • 三四 #-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10seasons.blog126.fc2blog.us/tb.php/99-5c2aa5d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