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调共盟军

GOGO!!SuperRay!

【突发段子】汪汪汪!

看探班报道。再看探班视频。1.吴生你STRONG了哟……2.说KK侧面很像林生。噗。还说拍了侧面照要发给林生看。穿越的想到还在HK拍摄中的Kingsley King。两个KK哦。...
[2R] 两个KK



这段子的由来,请看上面数字党们的报道!

以下上段子:


mimi:汪汪汪(听说吴爹要爬墙!)
momo:汪汪……汪汪汪(别胡说,刚才还电话来着呢。)
mimi:汪汪汪汪汪汪汪!!(他要是敢跟老爹说分手,我就去咬他脚后跟!)
momo: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放心啦,他舍得,我都舍不得拉。他要是真爬墙,我就过来跟林爹过。)
mimi:汪?(我跟你很熟么?)
momo:舔~



吴生:要mimimomo过来接电话!
林生:……(把电话黑犬黑犬递到脚边)
背景音:汪汪汪汪汪(两狗合唱)
吴生(把话筒拿开一点):哇!点解叫得这么厉害嘅?
林生:你自己去想吧!(挂机)
吴生:……我不过是觉得好玩就传了张照片么……


【End】



以及十二和我心有灵犀同时写成的mimimomo版XDDDD:


MIMI:我会叼拖鞋
MOMO:我会找遥控器
MIMI:我会一天吃五顿
MOMO:……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安静的离开。
MIMI:……(伸爪子虎摸)

百厌:姐,MIMI和MOMO在干吗?

乖乖扭头看向在客厅因为游戏手柄扭打的二人。

乖乖: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动

[END]

留言

No title

MIMI和MOMO~

汪汪汪汪汪汪(你们都是好娃~)

安心啦……KK什么的,咳。
今年可以一起过生日吗?这个问题比较重要。XD

  • 2009/09/29(火) 12:09:12 |
  • URL |
  • 十二 #-
  • [ 编辑 ]

No title

人家是因为那孩子长得像他老婆才跟那人好点的嘛,找替身解寂寥啊,真可怜.

  • 2009/10/03(土) 16:34:21 |
  • URL |
  • 陵少他妈 #-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10seasons.blog126.fc2blog.us/tb.php/71-ab25458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