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调共盟军

GOGO!!SuperRay!

[上贡]关于游戏那点事——序


这是一时的囧劲发了……于是不喜欢这题材的姑娘们直接无视吧……
我好想去网游TUT


于是我终于上贡了……请囧神保佑我身体健康啊!

不要失眠,不要修眉毛都拉两口子,不要上厕所都伤风,不要内分泌失调,不要……

拜OTL



里面是正文


随着一阵七彩霞光,穿着全套白板的一级小人出现在新手村诞生点。小人头上顶着四个字:风临天下。

林峰坐在电脑后面撇撇嘴……用鼠标点着小人在屏幕上左走两步,右转一圈,放眼一望除了头上顶的字不同之外,他跟周围那些比他或早或迟出生的选了同样剑士的人完全没有任何区别。

第一次玩网游的菜鸟看着游戏界面繁杂的窗口和按钮显示条一阵阵头疼。

果然还是电视游戏或者掌机比较有爱啊:左右上下,OX键都是固定的!现在他除了到处点点鼠标……完全不知道干嘛好。

还好这状况倒是没有持续多久,操作界面上及时跳出了一个对话框。

【流火大陆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块大陆……】

那对话框噼里啪啦的滚动着大段大段的文字,看得林峰眼晕了很久才醒悟过来这是交代这游戏的背景呢,当下也就不再仔细的看,找到了对话框下面浅浅的向右箭头,一个劲狂按。

突然,一声蜂鸣,那个向右的箭头暗淡了下去再也按不动,仔细看原来对话框中间列了两个选项按钮:同意/放弃。在仔细看,那两个按钮上写着一行小字:你同意作为拯救这个世界的勇士参加创世神所给予的试炼吗?

试炼?同意还是不同意……这真是个问题。

抓了下头发,林峰抓起一边的手机。

“阿Ron啊……是,我进游戏了啊。你在哪?啊?你下了!不是说要我上去带我升级的么!-皿-什么叫等了两个小时……你大佬不知道网游是要下客户端的么……嗯嗯,算了不跟你计较!刚进游戏有个啥试炼……按确定?那好,等你上来,拜拜。”

挂断手机,林峰郑重的用鼠标点击了那个确定按钮。然后点击着那个小人一路小跑到了新手村边上,跟着一群小白人一起用系统附带的白剑敲着村子边草地上的鸡。

留言

……………………
F1。牙缝豁着,灌风呢!(敲盘子)

PS 深情抚摸……RP勉强分你一点好了(殴)

  • 2010/03/05(金) 22:53:13 |
  • URL |
  • 12 #-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10seasons.blog126.fc2blog.us/tb.php/113-3364fe0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